本報訊 3日,長江日報與和記黃埔地產將聯合舉辦“城市中心價值與未來”高峰論壇,邀請著名專家學者和讀者共同探討武漢的城市價值與發展方向。
  國家行政學院教授、公共行政教研室主任竹立家將講述中國城市發展的新機遇,武漢作為中部地區最重要的城市,未來10年的發展走向至關重要。武漢知名文化學者何祚歡,將用原汁原味的武漢話漫說花樓街的塵封往事。湖北房地產經濟學會專家委員殷躍建教授,主要從事城市規劃、土地經營等方向研究,將從城市發展的角度為你釐清城市核心區社會經濟價值。
  本次論壇將於本周日下午2時在武漢萬達威斯汀酒店舉行,參與的政府管理者和企業家,可現場與主講嘉賓溝通互動。論壇還為現場觀眾特別設置了ipad等豐富獎品。
  因名額有限,有興趣參與本次論壇的熱心市民,可以通過私信@長江日報官方微博,或撥打長江日報熱線電話027-59222222、長江網熱線電話027-85778457索取邀請函。(王秋萍)  (原標題:周日邀您深讀武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tuv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