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江蘇網12月11固態硬碟日訊(記者 羅鵬)12月27日,南京市500座“匯眼通”閱報欄將在市產權交易中心拍賣轉讓經營權。這是南京市首次公開拍賣公共產權的戶外廣告。
  近年來,為了推進戶外廣告這一城市公共資源走進市場,南京市先後出台了《南京裝潢市戶外廣告設置管理辦法》等法規,編製了《南京市戶外廣告設置規劃》,並依據相關規定,對戶外廣告進行了整治,拆除了一大批違法戶外廣告,並對影響市容景觀的戶外廣告進行提檔升級,為公共產權戶外廣告轉讓經營權創造了條件。
  據瞭解,這次拍賣會是南京市探索和創新戶外廣告管理新路徑的一次嘗試。首次被拍賣的500座“匯眼通”閱報欄所屬南京報業集團。閱報欄分佈在江南6區,閱報欄統一設計、製作,具有莊重、大方、精住商不動產緻、時尚的現代風格。  (原標題:南京首批戶外廣告經營權試行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tuv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