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搜尋行銷三中全會精神市委宣講團走進錦江區
  本報訊 (記者 嚴斌) 昨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市委宣講團走進錦江區,市委宣講搜尋行銷團成員、市委黨校紀檢組長、校委會委員楊玉華作宣講報告。
  楊玉華從認真學習領會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認真貫徹十八屆三中新成屋全會精神,加快打造西部經濟核心增長極等方面出發,主題鮮明、理解深透、講述精辟,使與會人員對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指導思想、目標任務、重大部署有了更全面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錦江區有關負責人表示,房屋二胎全區幹部群眾將精心組織、學習宣傳,真正把全會精神鑽深、吃透、悟準、轉化為推動錦江加快發展的具體行動;精心抓好、貫徹落實,主動就全會決定中涉及自身職責的相關內容,迅速拿出符合錦江實際的貫徹舉措,確保全會精神在錦江區得到有力落實;精心安排各項工作,敏銳把握十八屆三中全會宏觀政策面的變化及省委和市委最新決策部署,提早謀劃明年工作,力爭在新一輪改革發展中搶占先機、贏得主動。  (原標題:以全會精神為指導推進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tuv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