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邵陽1月8日訊(通訊員 肖兵)1月7日,湖南省邵陽縣財政部門將260元的殘疾人機動輪椅車燃油補貼資金打入到了塘渡口鎮大嶺社區肢体殘疾人莫均民的一卡通存摺。莫均民是邵陽縣享受殘疾人機動輪椅車燃油補貼資金1100名殘疾人中的一名人員,1100名殘疾人共享資金達286000元。
  邵陽縣共有肢体殘疾人2萬多人,目前已完成辦理二代殘疾人證的肢体殘疾人就達到10259名。為確保惠民政策真正落實到位,從2010年開始,邵陽縣殘聯按照《關於殘疾人機動輪椅車燃油補貼工作有關事項的通知》(湘殘維字[2010]2號)要求,將殘疾人機動輪椅車燃油補貼發放工作作為一項民心工程來做,按照鄉村上報、縣級調查審核的分級負責原則,及時部署落實、按時摸底登記、嚴格操作程序、全面審核公示,確保對象摸底準確、管理規範有序。
  為確保資金髮放到位,邵陽縣殘聯又與縣財政局一道,成立了專門的工作班子,經過詳細摸底、審核和公示,將審核無誤的對象由縣殘聯造花名冊統一報縣財政局,再由縣財政部門將補貼資金一併打入到享受補貼對象的銀行賬號。至此,縣財政已全部完成了2013年度享受該項目的1100名殘疾人補貼資金髮放工作。  (原標題:邵陽縣1100名殘疾人獲機動輪椅車燃油補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tuv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