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13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11日下午紐約細雨綿綿。一名華裔耆老由於在法拉盛圖書館內製造噪音影響到其他閱覽的民眾,而被勒令離開。隨即,該名耆老在圖書館門外一坐不起。中途幾次倒地、並將腕表拋向遠處。僵持大約45分鐘後,該名耆老在109分局警員協助下,被送上救護車。
  該名華裔耆老不僅坐地不起,期間還當眾脫掉外衣、鞋襪,並將腕表摘下丟向遠處。每當有民眾經過時,該耆老則用英語和上海話大聲指責並吵鬧。接到報警後的109分局兩名警員趕到現場後對其進行開導,但該耆老遲遲不肯起身站起。該名耆老的女兒則站在一旁,一言不發。
  據該名華裔耆老的女兒介紹,下午她和母親一直在圖書館看書,母親由於未能找到所需的資料而顯得情緒激動。隨後,圖書館工作人員告知其製造噪音影響到他人,並勒令其離開。由此,出現耆老在圖書館門外倒地不起的一幕。她還說,由於前段時間的發生了一些事情,導致母親精神狀態一直不好。
  據圖書館安保人員介紹,該華裔耆老在館內大聲吵鬧,對館內專心閱覽的其他民眾造成嚴重困擾。當民眾向館內工作人員投訴,並要求其離開時,該名耆老一把將安保人員推開,無奈之下他們只好選擇報警。該名安保人員稱,當109分局警員趕到後,該名耆老依舊和警員吵鬧,甚至“倒地不起”。
  過往民眾駐足圍觀,並紛紛指責這名華裔耆老。民眾表示,應該把她拉走或送往醫院,畢竟這裡是公共區域。
  大約45分鐘後,該名華裔耆老仍身著單衣,坐在地上淋雨。此時,109分局亞裔警員YUE為該耆老穿上外衣,並與其他警員一同將其送上救護車。(孫瓔姝)  (原標題:紐約華裔老人圖書館喧嘩遭驅趕 脫外衣鞋襪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tuv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