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21日訊(海峽導報駐台記者 薛洋)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黃景泰涉弊遭聲押,藍營選情大受衝擊,連日來引發外界關註國民黨中央是否會選前換將,有人點名馬英九子弟兵、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應出來參選。羅昨天在臉書上表示,他想清楚了,不會選基隆市長。
  近來被點名上陣的羅智強19日不願正面表態,僅通過臉書發文表示,世上沒有非誰不可的事,過去這半年來的風風雨雨,讓他學會零的哲學,把所有對未來的猜想可能性都當成零。20日清晨,羅智強二度在臉書上表態,他想清楚了,他不會選基隆市長,並重申自己會專心寫作,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而另一位熱門人選、國民黨“立委”謝國梁20日也表態,確定不會參選基隆市長。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馬英九愛將羅智強:專心寫作,不選基隆市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tuv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