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元記憶法秘籍免費發
  領票熱線:31521280、31521066
  還記得江蘇衛視《最強大腦》舞臺上,看一遍清明上河圖,就能把上面的人物倒背如流的倪梓強嗎?
  倪梓強天生就是這麼厲害?不!原來有個“世界記憶大師專家團隊”精心培訓過他!
  7月5日本報邀請打造過“最強大腦”的世界記憶大師專家團來沈,打造背誦英語“最強大腦”,記憶大師將親自免費授課,傳授學生方法。
  目前,中小學生在英語學習上“死記硬背”“偏科”已成普遍現象。為幫助孩子徹底改善學習方法,本報邀“最強大腦”世界記憶大師專家團隊來沈傳授一套最強大腦英語學科記憶方法。
  文韜老師介紹,傳統學英語的方法死記硬背,而最新的方法將世界記憶大師10年苦練的記憶經驗,融匯到中國學生的英語學習上,並圍繞聽力、單選、完形填空和閱讀寫作四大考點進行綜合,通過思維導圖將英語變成圖片。
  實踐證明,92.5%的學員可在2天內掌握技巧,其他學員均在3天內完全掌握,掌握該項技能的學生,可在4~6天內把一本中小學英語課本課文全部背完。如果您足夠幸運還會成為記憶大師的親傳弟子,有機會參加世界性腦力錦標賽,為國爭光。
  參會對象:小學三年級到初中三年級的家長和學生
  咨詢電話:024-31521280、31521066
  體驗會時間:7月5日(周六) 9時至11時、14時至16時
  體驗會地點:皇姑區崇山東路71號華商晨報社
  特別說明:為不浪費座位,家長需預繳50元押金領門票,體驗會現場全退還。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付鳴川
  (原標題:世界記憶大師6天打造 英語“最強大腦”最後兩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tuv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