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至15日,曲靖市委常委班子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專題民主生活會。
  自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曲靖市委常委班子緊緊圍繞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按照“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以為民務實清廉為主題,以反對“四風”、服務群眾為重點,堅持嚴肅認真、實事求是、民主團結的原則,認真剖析常委班子在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等方面存在的問題並深刻對照檢查,達到“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專題民主生活會上,曲靖市委書記高勁松首先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對照檢查。常委班子成員分別從遵守黨的政治紀律和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情況、“四風”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產生問題的原因分析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認真作了對照檢查,各位常委之間相互批評“紅臉出汗”,氣氛民主熱烈。
  省政協常務副主席、省委第三督導組組長白成亮全程出席指導。在聽取了曲靖市委常委班子對照檢查、各位常委對照檢查和相互批評後,白成亮說,曲靖市教育實踐活動開展扎實深入,聽取意見真實廣泛,查找問題聚焦“四風”,談心交心坦誠相見,批評意見“辣味”十足,開出了一次高質量的專題民主生活會。
  針對下一步工作,白成亮強調,一是要做到立行立改,取信於民;二是要註重建章立制,用制度管人管事;三是常委班子要繼續發揮好引領和帶頭作用,做到“兩手抓、兩促進、兩不誤”,確保曲靖經濟社會健康發展。
  記者 博達 張明磊 雲南日報  (原標題:白成亮在指導曲靖市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時強調 註重建章立制用制度管人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tuv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