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王婧雅實習生程艷嬌)遺失裝有存款20萬元的銀行卡和1萬餘元的現金手包,您會奢望它回來嗎?日前,銀川市民王先生就遇到了這樣的好事。
   據王先生說,7月26日上午10時許,他將手包遺失在北塔公園公共廁所旁的一個雕像底座上。一個小時後,返回尋找未果的他在附近公園治安亭報案,併在公廁、停車場等管理員處留下電話,希望能找回手包。
   “白撿萬元錢,傻子才往回送。”就在王先生絕望之際,有人打電話稱撿到手包,讓他到丟失地點取回。20分鐘後,王先生在北塔公園見到了馮先生,對方說,早上看見手包“無人管”,他便按照包里身份證上的住址去尋找失主,卻發現該住址已不存在。下午,馮先生又回到撿手包的地方,抱著試試看的態度詢問了公廁管理人員,才最終與王先生取得聯繫。
   “撿包沒人看見,這錢拿了也不會怎麼樣,但想到這錢不是自己的,花了心裡有愧,再換位思考……”面對馮先生簡單的回答,王先生欲表示重謝,但被對方婉拒。  (原標題:粗心王先生丟萬元現金手包 好心馮先生冒酷暑苦尋失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tuv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