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9月24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楊傑妮)9月23日,在省紀委召開的全省紀檢監察機關辦案安全工作會議上,14個市州紀委書記和省直紀工委書記、省委教育紀工委書記、省國資委紀委書記,委廳機關各紀檢監察室、紀檢監察幹部監督室、案件監督管理室主任,分別在《依紀依法安全文明辦案責任書》上簽署自己的名字,遞交到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黃建國手中。
  黃建國指出,辦案安全是硬要求,容不得差錯;依法依紀是總遵循,容不得偏離;能力素質是基本功,容不得懈怠;辦案紀律是高壓線,容不得觸碰。
  “辦案安全牽一發而動全身。切不可忽視、切不可放鬆;不得有半點差錯、不得有半點閃失。”黃建國用兩個“切不可”、兩個“不得有”,對全省紀檢監察機關的安全辦案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確保實現“依紀依法辦案‘零違紀’、安全文明辦案‘零事故’”的目標。  (原標題:湖南14市州紀委書記簽文明辦案責任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tuv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