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寶雞訊(記者周金柱)與人結伴爬山,不料卻摔斷了腳踝。救援人員先後耗時12個小時,最終將男子救出,而將他背出山就用了4個小時。
  昨日,寶雞市急救中心一負責人說,14日晚7時,他們接到求助電話稱,在寶雞銀洞峽景區有一名男子腳踝嚴重受傷被困,急等營救。
  “我們到時,派出所民警已到了。”該負責人說,經瞭解,一同登山的有3人,其中1人腳部嚴重扭傷,另兩人體力不支,進退不得。他們被困的地方距離山口有數公里,且全是山路,單人行走都很困難。無奈之下,他們只好求助。寶雞市公安消防支隊特勤中隊接警後立即派人趕赴現場,直到昨日凌晨3時,才找到被困男子。該男子腳踝嚴重骨折,根本無法行走,救援人員輪流背著他出山。上山不易下山更難,救援工作極為艱難。早上7時,消防官兵在民警和醫護人員的配合下,終於將傷者背出山並送往醫院。
  昨日,據傷者王先生介紹,當天和朋友爬山,下午5時許準備出山時不慎摔斷了腳踝。   (原標題:深山裡背出骨折驢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tuv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