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德國總理默克爾訪英 力勸英繼續留在歐盟
  國際在線報道:據中新社電,德國總理默克爾27日訪問英國。她在與英國首相卡梅倫會談時表示,她不支持對歐盟進行根本性改革,但希望英繼續留在歐盟,一起建立一個更加強大且富有競爭力的歐盟。
  默克爾英國之行的核心議題就是游說英國政府不要使2017年脫離歐盟的公投成為現實。默克爾表示,英國是德國的重要盟國,也是歐盟至關重要的成員國。德英都希望推動歐盟改革,但改變歐盟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有許多艱難的工作要去做。
  卡梅倫表示,他和默克爾都希望看到歐盟的改變。在英看來,首先需改變的是歐盟內自由移民的原則,以遏止一些國家的人從其他國家獲得不應得到的福利。
  默克爾當天還分別會見了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副首相剋萊格、工黨領袖米利班德,併在英議會發表演講。她在演講中說,歐盟的建立給歐洲帶來和平與穩定,一個沒有國界的歐洲是一項偉大的成就。歐盟的政治形態需改革,以保持與時俱進,但歐盟的根本性原則應受到更多的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tuv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