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至22日,省政協常務副主席、省委第三督導組組長白成亮在曲靖市調研指導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進展情況,對曲靖市深入開展教育實踐活動高起點開局、高標準推進工作給予新竹售屋充分肯定。
  白成亮先後到麒麟區綜合行政執法局、馬龍縣城市重點項目建設指揮現場和通泉街道啟秀社區進行調研,並聽取曲靖市委、馬龍縣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工作彙報。據瞭解,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建築設計,曲靖市於2月12日正式啟動教育實踐活動,市級領導幹部到陸良縣龍海鄉花木山黨員幹部教育基地,現場聽取“陸良八老”、陳家順、陳金正等先進事跡報告,以身邊先進典型為鏡子查找自身差距;到曲靖監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開展警示教育,市級領導帶頭撰寫心得體會,帶頭開展學習交流討論。
  在深入調研和聽取彙報後,白成亮指出,曲靖要開展好教育實踐活動,確保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買屋,必須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把學習教育抓緊抓實;二是要把聽取意見抓緊抓實;三是要把領導幹部帶頭抓緊抓實。要做到立黨為公、執政為民,謙虛謹慎、戒驕戒躁,自覺遵循黨章,主動接受監督,帶頭約束自己行為,大力清掃思想和行為上的“灰塵”和“污垢”,努力實現自我凈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形成上行下效的良好風氣。
  記者 博達(雲南日報)  (原標題:白成亮在曲靖市調機車借款研指導教育實踐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tuv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