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中)擔任《我為歌狂》評委。
  昨日,在上海召開的安徽衛視2014年日化行業峰會上,安徽衛視又集中發佈了三檔或錄製或緊密籌備中的優質綜藝節目的最新信息:中國首檔好男人勵志真人秀節目《超級先生》;大型原創表演類真人秀節目《大開眼界》;小沈陽、田震、騰格爾、尚雯婕、多亮等實力偶像明星加盟的音樂對戰節目《我為歌狂》第二季,著名主持人李靜更親臨現場,推薦《超級先生》的標準。    
  《超級先生》:李靜擔綱總製作人
  昨天推介的重要節目是《超級先生》,這是一檔安徽衛視與東方風行傳媒聯合打造的中國首檔“好男人”勵志養成類真人秀季播節目。節目組透露,李靜此次擔綱總製片人,節目計劃5月下旬開始錄製,季播12期,每期80-90分鐘。當天李靜也現場亮相,據她說,節目將以“擔當”、“責任”、“陽剛”、“重塑”、“爭議”為核心關鍵詞,尋找真正的“超級先生”。節目將展現像川劇變臉王那樣曾經的百萬富翁,最後救助殘疾女嬰靠變臉為生的擔當男人;用400張照片喚醒車禍失憶愛妻的責任男人;中國狼爸蕭百佑等多個男人形象,在以才藝選秀當道的綜藝節目中,《超級先生》儼然開創了全新的節目形態。
  《超級先生》由海選、混戰、總決賽三個比賽階段組成,每一場比賽都有“女神”嚴格把關。據悉,《超級先生》將邀請李小冉、寧靜、秦海璐、謝娜擔當“女神觀察員”,每場邀請258名女性觀眾作為投票團。
  《超級演說家》、《我為歌狂》:第二季再起航
  《超級演說家》和《我為歌狂》是安徽衛視2013年開播的兩檔季播綜藝節目,贏得了收視與口播的雙豐收。2014年,《超級演說家》與《我為歌狂》第二季再度起航。在新一季的《超級演說家》中,除了四位導師之外,更有陳建斌、劉愷威等明星傾力加盟。
  《我為歌狂》第二季將於本月中旬登陸安徽衛視播出。本季《我為歌狂》請來金牌音樂人林夕全程擔任首席音樂評委,在節目錄製現場,林夕大秀口才,驚艷眾人。田震更是現場邀請林夕搭檔主持。據悉,節目錄製後,林夕已接到節目組邀請,有望搭檔田震,共同主持《我為歌狂》。
  和以往音樂類節目歌手單打獨鬥形式不同,《我為歌狂》採用明星組成戰隊同台真唱PK的方式。第二季《我為歌狂》為了提升品質,在戰隊、賽制等各個方面實現了升級。另外,每期節目都會請來林夕等著名音樂製作人,對選手的發揮進行點評。
  揚子晚報特派記者 張漪 上海報道
(編輯:SN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tuv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