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0月2日消息(記者馮會玲)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西單女孩任月麗的故事想必咱大家都知道。3年前,任月麗通過《我要上春晚》如願站在了春晚的舞臺上,一首《天使的翅膀》曾讓她一夜之間成為很多人關心的草根明星,她的勵志故事也感動了很多人。不過最近兩年,任月麗似乎沉寂了許多,這位曾經紅遍中國的女孩似乎已經漸漸淡入了人們的視野。
  就在前兩天,有人看見任月麗又出現在了西單地鐵的地下通道里,抱著吉他,唱起了讓她成名的《天使的翅膀》。一時間各種猜測紛至沓來,有媒體直接用了“落魄歸來”,也有媒體認為這不過只是一場炒作而已。
  任月麗重新出現在西單地鐵里唱的還是那首《天使的翅膀》,5年前,很多人曾經在地鐵里聽過她唱這首歌,那時,任月麗頭上戴著厚厚的帽子,遮去半張臉,身上裹著肥大的衣服,灰色的運動褲鼓鼓囊囊地包著厚厚的棉褲,暖和地唱歌,對那個時候的任月麗而言,就是最幸福不過的事情。離她不遠的布上放著的零錢,無聲地訴說著賣唱的艱辛;這一次,彈的依然還是那把吉他,唱的還是那首《天使的翅膀》,只是任月麗穿著的是艷麗又不失時尚的上衣,黑白相間的褲子,沒有了需要過路人放錢的布包,她也不再深深地埋著頭。
  很快,這段視頻就被髮到了網上,讓人更加驚訝的是,任月麗不僅在自己的微博上轉發了這段視頻,而配上了一段話:“不花錢就能起到炒作效果,通道,我滴娘家”。這似乎算是對大家懷疑落魄歸來做出了回應。
  中國之聲記者曾多次致電任月麗,她都沒有接聽,據經紀人答覆,任月麗國慶當天在廈門演出。究竟是經歷波折之後重新開始,還是如網友所猜測:只是一場自導自演的炒作呢?任月麗經紀人的答覆似乎也證明,這確實是一場驚心安排的炒作。
  經紀人:真不能說,不方便說,過幾天,過幾天可能會有回應,也不是策劃,沒有任何策劃,今後吧,今後可以,因為節前真不方便說。
  從《天使的翅膀》到春晚的《想家》,之後任月麗鮮有作品出現,對她抱有期待的歌迷沒有等來她的驚艷亮相,看到的卻是她為炒作華麗麗滴出現在西單的地鐵通道。小晨是曾盼望西單女孩越走越好的普通歌迷,聽到任月麗為炒作再次出現,還是有些失望。
  小晨:像西單女孩還有大衣哥這些草根歌手,因為本身他們不是專業學這個的,所以我覺得他們經過了團隊的包裝以後,肯定有一段適應或者不適應的過程,但是我覺得不管怎麼樣,他們不能忘記唱歌的本質,一定要拿出好的作品來,這次西單女孩又去地鐵里繼續在賣唱了,我就覺得這個肯定是有炒作的嫌疑,因為這兩年西單女孩也沒有出什麼作品,她又回到這個地鐵裡面,繼續去賣唱,我覺得這可能一時能博到大家的眼球,但是時間久了還是要拿作品來說話的,本身你草根歌手出來就是靠純樸來打動人,你這樣做了,跟那些靠醜聞或者是花邊新聞炒作的明星有什麼區別呢?
  任月麗出現在西單地鐵通道時唱的另外一首歌名為《再見》,據說是為任月麗量身定做的新歌,它能打動多少歌迷的心,目前尚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草根明星走向舞臺不容易,而守住舞臺上的那份精彩,就更為艱難。歌手能夠吸引歌迷的,永遠都是作品,否則,即使衣服再艷麗,炒作再精心,都無法長久地讓歌迷為你停步。  (原標題:西單女孩重返地鐵通道唱歌 有媒體質疑其炒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tuv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